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上个星期第3学期开课的前一天
和慧绮,sam,eric一起去爬山。。。。
我们共爬了2小时多才到这个美丽的海滩-monkey beach....
登山的一路上有点刺激,有一点探险的感觉。。。哈哈哈~~~
大汗接小汗。。。。
要有点体力才行~~~



一到达海滩,躺在沙滩上睡觉。。。。舒服啊~~如果阳光不这么猛烈,会更舒服~



回的时候,当然要坐船啦~~~不然就还得走多两小时的山~~



下了船来张合照。。。我最不愿看到的事发生了----我明显变黑了!!=(






******************************************************************




我终于买了我的第一支BB CREAM 和香水(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无数支。。。哈哈哈~)




这支BB cream是从台湾“来的”。。。彩妆大师Kevin老师研发的产品!果然很不错!喜爱!

在SASA买的。。。上次跟爸爸去买香水时,无意中让我发现到这款味道很不错!!所以我特地回去找!喜欢!!

BEAUTY MAKER十合一魔术BB霜。。。本来还想买多一支备用,大马哪里有卖?在sasa也找不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