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初次算命


今天下午,出去跟那班好友聚一聚,喝喝茶。。。
我们5个在cafe里讲话讲到这么大声,笑这么大声。。。。。
根本就无视别人的存在嘛。。。。。
Ventus一上车就把每个人都炸一遍他才觉得心里舒服。。。。
我就是喜欢ribbon咯又怎样。。。。难道你心理不平衡也想戴一个在头上hor? >.<”
我有很多叻,不介意给你一个,不收钱的!>.<
哈哈~不过高谈阔论实在是挺开心n轻松的。。。
讲完了,Iphone 相机全部跑出来。。。。
当然要拍拍几照啦~哈哈~

过后,有人提议说去算命。。。。。
虽然天空下着雨,不过。。。。还是如愿以偿。。。。
虽然我是天主教徒,不过算命应该没什么忌讳吧。。。不分宗教吧。。。
再说我也没试过,所以就很好奇试一试!
我们去到观音娘娘那边,一个一个来。。。。
依琳小姐今年犯小人。。。。得去买小鸟或乌龟放生化解。。。
Ventus的运程是我们之中最好的,今年STPM肯定金榜题名啦!
Ms. M. Y------>77~~~以后多来载我就不是小77了咯。。。哈哈~
至于我呢。。。。
Eiii....天啊。。。说得还蛮准的。。。。
娘娘说我最不好的就是脾气。。。。
应该要改改我的臭脾气。。。。要修一点。。。。
也要多关心别人。。。。建议我去老人院当义工。。。
不过。。。。。朋友们都觉得我的脾气很好。。。。
当然啦。。。别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

然后,还说我每天都无忧无虑。。。不会想太多寻烦恼,就算天塌下来也还可以睡觉>.<
都嘻嘻哈哈,我认真说的话,别人当假。。。反而我开玩笑的,别人却当真。。。。
So true!!!
的确是,“我认真说的话,别人当假。。。反而我开玩笑的,别人却当真。。。”
这是自中学时期就有过的经验,所以有时在言语上得罪了别人也浑然不知。。。挺无奈的=
我也没有像依琳小姐想东想西。。。想很多。。。。>.<此外,我也是乐天派的。。。哈哈~

至于爱情方面,乱糟糟!
我顿时有无数的???浮现在我脑海。。。。百思不得其解。。。
还说我不宜早婚,否则我会后悔。。。。
还有。。。。。。其余的保留。。。。^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