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

怎么今晚。。。
心。。。
似乎很凉。。。
也很痛。。。
确实难以用文字来形容这种难过。。。
不听话的眼泪又掉下来了。。。
对不起。。。
我控制不住。。。
有时候。。。。
难过至极的感觉
让不该有的念头或想法悄悄冒出来。。。。


这应该是第二次有这种感觉吧。。。
上一次就只是几天前的事。。。。
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我的安全感。。。。
似乎。。。越来越少。。。


I doesnt mean to do that....

有时候。。。
当我犯错时,或是我的举动让别人心里不舒服时。。。
我自己也没察觉到。。。
我也不是故意的。。。
有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这么做会让你心里不舒服。。。。
我只能道歉。。。
对不起了。。。。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对你。。。
我只想尽全力地对你好。。。。
让你开心。。。
有时我的举动让你心里不舒服。。。我也不是有意的。。。


心...痛得无法呼吸....--心语心愿,张柏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