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CS NITE ~下乡之夜~

一年一度的CS NITE 终于圆满落幕了
今年的主题是“舞法舞天"

大家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我也很荣幸能进入乡花选拔赛。。。
听说又是票数最高的一位。。。有点难以置信>.<
既然入选了,我就尽力表现得最好~


乡花二号 F2-Fennie...

走完catwalk下台后,三位乡花参赛者合影。

anny~~

第一对乡情侣



去年的乡花乡草-他们也是当晚评判之二!!!






C2-第二对乡情侣


他们找我上台客串跳很复古的舞蹈>.<

乡花乡草之才艺表演环节!我演奏青花瓷~~err...自己觉得还okay lo...

本身挺喜欢这张~哈哈~

晚会结束后。。。拍照~~~





临上台前,在后台准备,下一个就到我上台了~~一年多了没上台演奏二胡!!

晚装look~~~~





committee的戏剧~很赞!不愧是committee!





C3-第3对乡情侣!

那时候很拍色一下~~~>.<

CS NITE筹委的演出!

恰巧当晚也是万圣节,所以晚会结束后,摇身一变-恶魔!!!挺喜欢我帮他画的鬼妆!!哈哈~

才华洋溢的M1-Danvers。。。自弹自唱!!首次听他唱歌!

很sweet犹如真实情侣的一对!!





我们胜出了>.<

乡花二号F2-静雯

catwalk完毕在台上posing>.<

大家亲手做出来的。。。赞!

舞台背景有3D的感觉!赞!!!


catwalk~

spotlight照上来,我都看不到台下了,一片漆黑~

committee很赞的戏剧~~you jump,i jump!!!

halloween~~


fennie catwalk-ing~~~


当晚的两位司仪~


临上台前,做最后的准备~

评审团~~



下乡的副主席~







乡情侣的表演-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catwalk~



乡花,乡草,乡情侣的海报~~

















我画的鬼妆~哈哈

感谢同学特地来支持我~~

性感的司仪~







我的下乡生涯正式画上句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