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更新!!!

这星期应该会忙翻了~~
是很考我时间管理能力的一星期
明天,星期一晚上,是我们的CS NITE下乡之夜
我获选为乡花候选人
不知应当荣幸或有愧于这个荣誉
我尽力吧~
希望明天的才艺表演,我用二胡演奏青花瓷,不要丢脸就好,真的很久很久没上台演奏了,更何况明天是我独奏。。。。
希望明天走猫步不会跌倒还是什么出糗,顺顺利利给我走好好就行了。。。虽然没人教我,就只好靠自己摸索咯。。。尽力做到最好吧~
还有希望明晚的下乡之夜顺利成功举办。。。。大家也花了不少时间来筹备。。。
明天还有考试。。。。跟书本培养感情去。。。
祝福我吧。。。
主与我同在。。。。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