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update!!!

朋友们,我又回来写东西了^O^
之前某人叫我update我的blog
我好不容易才写了上一篇~
结果,某人说我写得很少,在敷衍worrrrr....=.="
好啦好啦~
我现在尽量写就是了>.<
今晚刚从下乡的检讨会回来
大家都以为这是最后一次的meeting了
然后我们被告知
原来我们还有一个CS NITE,也就是下乡之夜!
蛮期待今年的主题!!
至于下乡之夜是要干什么的,我还未有很清楚的概念(虽然我是CS NITE的筹委之一>.<)
之前从学长口中得知会选乡花,乡草,乡情侣~(一个这么严肃的团体也有这些??!!)
无论如何,希望这次的CS NITE大家可以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地成功举办!
应该是几天后就要开始meeting策划了吧>.<


不管不管,明天我要去唱k!!!
sem break至今都还没有机会去唱!

时间已来到0159时了
我明早9点的课!!!
会周公去
nite worl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