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NIGHTMARE!!!

现在都才几点??
早上五点半!!!

这辈子最怕痛了
不懂这是第几次
痛醒我
现在我的牙真的非!常!痛!!!!T.T
WHAT THE HELL!!!!!
不必睡了!
怎么办?
痛得想掉泪!!!
痛得想打人!
paracetemol!!!! i need you right now T.T

拜托不要再痛了
我要怎么睡???
欲哭无泪
这次回家我会乖乖地去见牙医大人!!!
我势必根治牙痛!!!
what the hell!!!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feeling of suffering from toothache!!!
it's killing me indirectly!!
pleaseeeee!!!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