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随笔

刚和朋友去看“harry potter”
 我还想再看一遍可以吗?!>.<
这是10年来的最后一部了


harry potter系列就此宣告大结局,有点舍不得。。。
所以,我都一直吵着说我非看不可>.<"
虽然我并非每一部都追看,甚至说,我之前只看过一部,也就是10年前的第1部=.="
有机会我会找回之前我所错过的那些,看看一遍>.<


*********************************************************************

是的是的,我还是改不掉迟睡的习惯。。。。
这几个星期更严重,更迟睡了。。。早上4,5点就寝=.="
绝对不可让妈咪和外婆知道我最近更迟睡了,不然我又要被念一番>.<"
这么迟睡,或许是我时间管理不妥善>,<

3星期后就是final exam了,过后就sem break,再来就真正的下乡去了。。。
是时候开始准备考试了,一定要尽力,不留遗憾!
最近也在筹备下乡的事情,赶着计划书。。。明天就要交上去了!
下星期,还得到文开小学进行实地考察。。。

接下来的星期一,就是我们的orientation odyssey nite...


vintage~~~vintage~~~
我的票还有很多卖不完啦 T.T谁要跟我买!!!!??

下下个周末的两天,我又没得回家了,有healthy living carnival~


也欢迎公众出席!
希望大家来支持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