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25.5.2011

不知为何...前几天开始应该是因为email的问题,让我开不到我的部落格...所以..好多天都没上来写写东西了....刚刚才把问题给解决了...真的是吓到我=="


话说今天我们班Y1M57特地合钱买了2个蛋糕为班上的五月宝宝们庆祝生日......
我们这一班人就这样在人山人海的食堂唱起生日歌...笑...玩...闹.....

Y1M57~~~

我们是用挖的,方便^^(食堂的汤匙都被我们拿走了很多的说>.<)


流动衣架victor...文静的vincent...爱演的oscar~


jamie..chloe..寿星婆kelly..phay fen..寿星公salvester...



不是寿星的raymond也被整~~当他正要"挖"蛋糕吃时...后方几个朋友一推.........结果.....



结果就是这样咯~~~敷奶油面膜!哈哈哈~剩下的蛋糕他吃完..没人敢吃..


整个食堂都是我们这班的吵闹声....真是引人注意..haha~





一部分的Y1M57同学~~本来大家说好今天一起穿TAR COLLEGE的衣服。。。因为一些原因,没100%办到



结局~

 

回到班上,趁lecturer还没进来,继续拍~




PR共有4班,我们是最多人的一班,最爱演的一班,混血儿背景最丰富的一班,感情最好的一班-----〉Y1M57~~~






昨天拍的"流动衣架"victor....hahaha....大好人~



p/s:我最近才知道笑太多的坏处----->两颊会变得很酸==”僵硬 ...我昨天就第一次真正的经历过
>.<

最近挺忙的。。。assignmentsssssssssss.....活动....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monday..tuesday...时间都满了。。。。这星期五还有ITquiz。。。。读书读书~~

good night everyone 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