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今天心情不错~

如题
因为一些事情
今天比平时更开心一些^_^

虽然今早吃了福建面就肚子不舒服
泻肚子
真的是。。。。。搞什么啊=(

终于朝驾驶执照迈进一步了
摩托车我就有LESEN L了
先搁着
搞定车了 再倒回来学摩托
能不能在我升学之前 弄好一切??!
前几天连续3天学驾车
共学了6小时
要等到这星期6才有再去先练1小时了
一次学2小时的要等到3月才有空档了=="
好久哦
似乎很多人哦
学车过程感觉良好
只是泊车时真的是香汗淋漓
UNCLE:左边转到完。。。
。。。。。。右边转到完。。。。
左边再转到完。。。。

要快要有力....
真累....

所以,在冷气里也会满身汗==”
其实UNCLE也教得不错
我应该也学得不错吧
有次被赞了一下UNCLE SAYS:GOOD。。。。
哈哈哈~~
开心+给我信心
一步一步跟着指示慢慢来就好了

虽然舅公觉得我这从没驾过车的人应该不会PASS!!
他真的是说我第一次考应该不会PASS哦...
真的是一桶冷水泼在我身上=(
不过
依我看来
我好好学
记住老师所教的
只要没遇到任何不公平的事情
PASS应该不难吧
要对自己有信心
哈哈哈~~~~
愿主保佑我^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