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随笔

唉~~~
在KB这里的的前几天
用家里的WIRELESS上网
还挺开心顺利的
怎知
昨晚开始网络连接问题就断断续续而来
真是的
前天还可以看视频
现在用着MAXIS BROADBAND
没办法==”
刷新页面也要等好久
这种感觉你知道吗?
真的是很不爽!!!

*******************************************************************************

我有好多东西要写
从初一排到今天初十~~
慢慢来
哈哈哈
新年初二去了3天2夜的云顶
很不错
冷冷凉凉
在户外游乐园遇见这几位格格和。。。。。男的怎么称呼了?不管怎样,好想穿这些服装哦~
 
忘了从哪一年开始
我们和姑姑的家庭在新年的初二就会去云顶走走
去年因为弟弟脚受伤就没去了(我也忘了那个新年我怎么过。。。)
虽然户外和室内游乐场的游戏我都玩过了
甚至麻木了
但是
我还是买了户外和室内游乐场的入门票
 去玩玩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像一根柱子有21层楼高的游戏
高高冲下来 顿时失去重心
仿佛心脏要破身而出
四肢无力
很刺激!!!
哈哈哈~~
喜欢~~
想知道跳楼的感觉吗?来玩玩看



 *****************************************************************************************

从云顶回来隔天就回来KB了
这次我吵了好久
说要跟家人回来一个星期再自己回去
爸爸不希望我回来
他说到时我一个人回去很危险
errr。。。
其实
我早已习惯自己搭巴士回去了
不过5小时多的车程
还有
爸爸说我回来是想要找朋友
没什么重要的事就先别回来
既然还在考驾驶执照当中
那就等到3月成绩放榜时再回来
不然还要麻烦外公去到北海巴士站接我

唉~~~~~
。。。。。。。。。。。。
。。。。。。。。。。。。。。。。。。。
。。。。。。。。。
中间感人故事就跳过吧
懒惰详写了  哈哈
最终
我回到KB啦~~~~~
买了这星期二 9.30am.的巴士票自己回去
很独立吧
哈哈哈~~
习惯了

******************************************************************

回到KB的隔天
马儿一早拨电给我问我要不要参他们出去
几小时后
马儿的乌龟车和衍祥的车载着朋友们杀来我家了!!!!
 来拜年
朱,yew kho,于林。。。。(还有谁啊,忘了。。。)
那几个一直在催~~~~~
匆匆忙忙梳洗完毕下楼招待他们
喘!!!!!

过后跟他们去了佩莹家
遇见yin ying 和ah dong他们
国手衍宇家
马儿家
还有谁的家??忘了~~~~~
在马儿家小赌一场
哈哈~
没输赢
晚上寿星女佩莹请我们到酒楼吃饭庆祝
谢谢她啦~
 还有我的司机ah man的接送。。。。
然后再去学校附近的茶餐厅坐坐
恰巧郑老师教完补习
我们请他下来坐下聊天。。。。
很愉快,不错,虽然给老师炸到一粒~~

************************************************************************

隔天下午
回学校
看看华乐团练习
没期望,就不会失望!
 二胡新生还蛮多的
乐器似乎不足
没关系
看看有几位可以撑到最后
再看看去年的那几位二胡新生
OMG~~~
怎么他们看起来比较像今年的新生
他们似乎忘了我们去年教他们什么==”


*******************************************************************


星期四晚上去了霞凌家的同学聚会
唉‘~~~
PETRONAS 和CALTEX。。。
傻傻分不清楚
当晚依琳的相机一直拍不停
总的来说
还蛮开心的^^


**********************************************************


今早去了教堂
还是一样
没什么变化
只是加了个羽球场
还有认识了2位很幽默的丹中朋友---bryan和佐棋
他们都是非教友
是matthew带他们一起来的
 好久不见朋友们
auntie josephine也认不到我
是因为我染了头发吗?
hahahaaa....
听说很多朋友在KBMALL打工
昨天去一次
今晚又去了一次
怎么我才见到两三位朋友而已??
哈哈
逛完走回停车场时
巧遇正要取车的咨颖一家
爸爸要开车了所以没能多聊两句
没想到他真的呆在KB没回去北海哦。。。



写完了
好夜了
睡觉了
晚安了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