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KPP

今天去了KPP
5小时的课+2小时休息=7小时呆在那边
真闷
有上SJ课的味道==“
那边没有我认识的人
不过也刚认识了1位朋友
读槟城协和国中的
也是刚考完SPM
好累哦
今天这么早起
5点才回到家=="

我订了时间这星期4去考UNDANG
希望可以越快拿到执照越好
最好可以在新年前弄好一切
然后新年后回去KB一下下
见见朋友
不然2月后有些朋友都要飞国外了


话说前几天的一个晚上
 爸爸拨电给我
 突然主动问我要不要考执照
叫我摩托车和汽车都一起考比较方便
还说什么反正我现在这么闲
不如去考执照好了
哇~~
我真的有点惊讶咯
爸爸居然主动让我考执照
还说考到了要买车给我,问我要什么车!!!
我就随意地说喜欢XXX....(真的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爸爸却说:哇~~你敢咯...要求多多>.<"
我乱说的啦
觉得爸爸在开玩笑说说而已
没当真
没期望就不会失望~~
哈哈哈~~
外婆外公坚持要出钱让我考
共RM905!!!
不要不要~~
让爸爸付比较好
他们给我很多了~~
对我都有求必应
不想拿他们的血汗钱了
aaaa~~~
外公外婆最疼我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