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没事没事!

今早去了医院拿报告。。。。

在那边3小时多。。。。

真的是。。。。。。。。。。。

浪费时间。。。

报告显示我的HAEMOGLOBIN低。。。

还有贫血症。。。。

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

感恩!!

不过

医生还是要我抽多一次血

两星期后再回来拿报告。。。。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我真的超想参加“情天大圣”全国生活营。。。。

 看了少年5年。。。。

4年都只有看的分。。。。

4年来都很想参加。。。

今年好想去哦。。。

14号考完SPM。。。。可是妈妈在我一考完试就要回去槟城了ZZZZZZ

我从营回来他们也还没回来

我说营结束后我直下槟城。。。。

妈妈不允许 TT

再说。。。。

最近的长巴意外真的是叫人不敢恭维。。。

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无人能料。。。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不仅巴士不准时

还常发生问题。。。。

还挺叫人担心的。。。。

可是

以后还有多少这样的机会跟朋友一起玩呢

好想去 好想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