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最近,常有升学的事情在脑里打转

这时候不应该是什么都不要想

专心准备考试吗

升学的事待考完试再来慢慢想也不迟

那些安娣安娣一直说当老师好,护士好,会计师好。。。。。

yerrrr~~~

我知道  我知道!!

都好都好

但我全都没有兴趣!

算了算了。。。。不想多说。。。。


嗯,最近都特别思念亲人朋友。。。。

好想他们

嗯,考试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我发觉到我现在的生活重心都在星期五

过着星期日 心里却期待着星期五快快到来

好不喜欢星期日哦

晚上要补BM

想到BM就担心

唉~~~

如果可以跳过spm这一段那该有多好

不过

ok咯

人生必经阶段

让自己受点压力也并非不好

 我在累积人生的经验。。。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