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一鞭

今天难得数学老师拿着藤条进班
老师一个一个算
我也难逃啦
被打了一鞭

比起其他人。。。我吃的藤鞭不算重。。。
可是。。。回到座位。。。。就。。。。眼泪一滴一滴流下来。。。。
我没想过要哭的。。。。
也从不觉得委屈。。。。
就是不懂为何流泪。。。。
被鞭的痛还可以TAHAN咯。。。。

都说了泪腺异常发达~~~~

==”

PAI SEH咯。。。。
幸好只有咨颖和佩莹看到。。。。


回答那份试卷时这里粗心那里粗心
在里面写40+45=95

刚才老师又问我多一次
40+45=???

我答:95


老师:你看,第二次了。。。。


ALAMAK!!!!!
天啊~~~~~~~
我在说什么????!!!!!!!
为什么我`会`答95???????
OMG!!!
不可思议!!!



还有一题。。。。
我在TRIAL EXAM也是这样
把答案算出来了。。。
就是忘了写X=??   Y=??
两分飞掉~~~~~~~~~~
我又在这份试卷重蹈覆辙
又是忘了写X=??    Y=??
 给老师骂。。。。


我没怪老师。。。。

数学拿A+
又怎样。。。。

粗心粗心。。。。。


今天真的有点小打击


OKOK。。。。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