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沙。。!?

朋友刚从KL回来
回来3星期
我2个星5在槟城
昨天在教堂见到朋友
没当面跟他打到招呼
不好意思叻。。。。
我回来KB时他也回去了吧


聊到槟城
他说要纪念品哦
我开玩笑地说槟城的空气?。。。水?。。。亦或。。。沙???
haaaa........
他居然说要沙哦
ok lo....
跟他这么投契
it is an easy job for me what
就弄2瓶沙。。
反正没做过这些
haaaa~~~
有点。。。。。。。。???
一瓶给他。。。一瓶给他妹
他妹妹应该也快回来了吧
他说他明年一二月才有回来了哦
其实我也不懂那时的我会在何处
应该在槟城吧
托妹妹给他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