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满足

今天星期5
又是8点出门,晚上很迟才回家
从来没在星5好好休息过
但。。。
还是比较喜欢星期5
可以去教堂
去MALL走走。。。

晚餐在KEBUN SULTAN解决
爸爸要吃BAK KUT TEH
所以就去那家餐厅咯
还遇到文凯
他跟我说他获选参加PLKN!!!
TANIAH LO!!!!


刚才去MALL走走
这3天都会有PC FAIR
太多人了
寸步难行
所以只是走马看花
还看到SPEAKER。。。
2个小小粒的
很CUTE!!
本来早早就说要买一个音质好的SPEAKER了
刚才突然没MOOD买
虽然爸爸问我要不要买
他也很喜欢这类东西

今天终于买到我要买的白裙了
20/8 的CONFIRMATION 要穿
不用烦了
哈哈
穿出来的效果比想象的好
自认那DRESS很CUTE!!!
然后呢
ELIANTO大减价
晚上跟妈妈去买
妈妈在我的游说下买了BB CREAM
她那个粉底都不懂用几久了
BEH TAHAN
还跟我说是KOSE
她还买了指甲油+闪粉
+晚装
晚装的价钱让我心痛
回家途中她也说真心痛哦
算咯
反正久久买一次
而我呢
买了CONCEALOR CREAM
个人觉得比MAYBELLINE的好用咯
不错不错
但是
本人在此宣告破产!!
所剩的钱真的是NEGATIVE了

根本就没剩才对!!!


逛着逛着
还遇见龙老师
跟她打打招呼
说说几句就走了
ERM。。。
龙老师一看见我就笑得很开心的朝我这边走来SAY HI
一点架子也没有
不像其他老师
敷衍!!

我们班啊
真的是难为了龙老师啊
总觉得老师在维护我们班
我们却让她在校长面前无言以对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老师
也只好忍多几个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