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yes~~~

yahuuuuuuu~~~~~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有灵感
有东西可以写
就完成了老师叫我写的诗

是在B.I.节写的
还没什么听到课
hahaha~~~
可以交差了
终于不用stress了^^
昨晚回到家已经7点了
都是青队咯
=="
反正最后一次了

打算睡一个小时后再醒来写诗
叫妈妈
叫elin
叫小姑
还有放闹钟
让他们叫醒我

刚入睡
就接到伟义的来电
真的是 ==

elin有打来叫醒我
妈妈“好像”也有叫我醒
闹钟“好像”没响Oo。。。。
还是
。。。。。
我全都听不到==
??
conclusion:我继续睡 n continued my dream =,="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