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YEAH~~好心情^^

网购的洋装终于握在手中了
哈哈
等了不少日子
第一次网购
因为之前对网购的衣服素质不是很有信心
妈妈说不错不错
但是
她居然说:等下借我穿看。。。
天啊
ok咯
在家试穿就好了
不好穿出去`啊
因为
根本不搭她的年龄
虽然她才39岁








明天是学校补习的第1天
补BM N CHEM
之前还以为是
BM N SJ

这两科从几百年前开始就是我的致命伤
不是不喜欢历史
而是媒介语的关系
让我在学习过程中满路荆棘
真的是头痛==
明天补CHEM
重量级的科目
哈哈
学校从周1补到周4
但我只去明天的而已
+19号的
我看。。。。。
开学回来时应该会死到惨惨==
管它
既然是假期
就要让自己享受一点假期的乐趣
不然

我会。。。。。。。。。。。

‘疯掉!!!!!!!!!


哈哈~~~~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