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so sad。。。。。。。

刚才补完习回来到现在
心情就一直很低落T.T
真不好受==

刚才在返家途中
跟父母聊起了下周二回大山脚的事
就提到了晓芳说要一起去唱K
妈妈有些微言
爸爸就说那种地方很杂
什么人都有
极力反对我去
什么有些社会问题就是这样发生的
唉。。。。
爸爸还说什么。。。什么。。什么。。。
最好的朋友。。。
什么什么被害。。
什么。。
什么。。。
听不清楚啦
我说跟朋友去的
没什么的
跟他们出去几次了
没什么问题的啦

不自觉
眼泪就落下来了
我没有哭哦
只是眼泪流下来
哈哈
我天生泪腺发达吧。。。
特别容易流泪


我说我要去
他们还是很大反应==
爸爸还说跟家人一起去还差不多
唉~~
爸爸说我入世未深
不懂外面的社会
(我那时还想回他:人总要跌倒一次才会知痛嘛。。。)
不懂zomok
最后也没说出来

起了一点的争执==
唱歌而已。。。。
在丹州都没有机会去的
难得回去嘛
上次来不及跟他们一起去我就回来了

现在
真的是一桶冷水浇在我头上==
我没参什么不好的朋友啊
晓芳说要叫旭深去
叫阴天去
也要叫丽萍去
要丽萍的男友驾车载我们去嘛
阴天呢。。。
很久没见到他了
我也没办法联络到他。。。

晓芳讲了很久
去年尾讲到现在
眼看机会就要来了
怎知。。。
唉~~~~
还说要一起唱画沙
HMMMM!!!!!!


这次我跟小妹两人坐巴士回
妈妈还说什么
回去不要乱乱走
还说什么
我要出去外婆一定不会阻止的
因为外婆疼我
也不会多说什么
其实她也会担心。。。。


唉。。。。。。。。。。。。。。。。。。。。。。。。。。。
怎办呢。。。。
怎办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