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enjoy的深夜。。。

现在近两点了
AI FM正播着刘若英的歌
一直都有听电台的习惯
都是从中三考PMR的那段时期开始
所以对夜晚的节目和DJ都还蛮熟悉的
啊~~
这首歌
好听好听^^
可是不懂歌名是什么
之前听过了
刚才也没留意DJ说的歌名
不然我就可以去search一search


刚刚看了友人的部落
读完那一篇文章后
不知怎么‘的
心情就突然被压下来
很沉
可能是感同身受吧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过得更开心啦





我们订的隐形眼镜终于终于到了
刚刚拿来试戴
期待了很久
终于送来了
只是
讨厌咯
跟我要的有些差异
妈妈说颜色很明显
爸爸说之前那副比较好看
hehe
我走到弟弟面前给他看
想看看他好奇的表情
哈哈
不懂他有没有被吓到

还好啦
首次买酱.....................的颜色
只是不能戴去学校咯
之前那副戴去学校也没什么问题
差异不大



刚才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现在居然全都消失了
。。。。。。


算了
难得有睡意了
睡觉睡觉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