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不够。。。

刚才去了AUTO-CITY
蛮久没去了
本来是要跟晓芳一起去的
昨天和今天都会很热闹
本来她的朋友载
怎知她的朋友又说不去了 没人载
就这样咯
她没得去
后来呢
我就跟别人去咯= =
 哈哈
芳还叫我看看PARTY QUEEN美不美
:美啦美啦~~~
都是美女啦
既然有靓女。。。
erm......
yilin你会不会想问
:有没有leng zai啊。。。。
哈哈~~
你这句很经典!!!!


当我回到家开FB
她就说她的那位朋友刚才突然叫她去
= =
气到~~~~
现在才说要去
她才不会去叻
知道的啦
临时叫她去她哪里肯去
至少要早2小时通知她
给她时间准备 洗头 化妆 弄头发
真的是。。。。。
麻烦
弄好一切都已经累到~~~~~~~


今天AUTO-CITY真的是 人   人   人   人   人
超多人的!!!
都是人挤人。。。
今天有CARS SHOW 和PARTY QUEEN比赛
 人当然多啦
真的是很热咯
虽然在户外
可是汗还是一直流一直流
弄得我背后都湿了一大块
我汗腺特别发达
一点点热都会把我弄得“香汗淋漓”


本来还以为CARS SHOW是那种名车的展览
之前还没什么期待的
后来看到那些车之后
真的是
waa~~~~~~
好有型 好酷
都是改装的的车
奇形异状的都有
有的车门弄得好像翅膀酱
车的“皮肤”也是整过的
酷!!!
还有看到有些车还有奖杯的加持
车主都把得过的奖SHOW出来
再来就是音响系统
也是一流

过后还有看到很可爱的车
古董车
跑车
好像也有看到MERCEDES(不懂有SPELL错吗。。。)
 也是颠覆传统
整装过的
有型!!
虽并非首次看这类型的车展
但还是拍了不少照
一辆一辆逐个拍+人来人往+热天气
要拍一张还真不容易啊

再来就是看到有关环保的活动
不懂是比赛还是纯粹展示环保
models都把环保的东西“弄“到身上
我以往看到的环保比赛都是把报纸啦瓶瓶罐罐都穿在身上
美感就还好而已啦
这次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好~~~美~~~oo~~~
忙着拍照
也没仔细看他们穿的是什么
真的很美啦~~
models就站在那边派传单
大家就一直拍拍拍
镁光灯也一直闪个不停
没机会跟他们拍 =,=
太多人了
转身都不方便


 拍了不少
照片过后再放上来

过后就走到时尚市场
没什么仔细逛
走马看花
我知道时间有限
买了一副眼镜
本来还有很多东西要买的
但。。。。
时间。。。
算了。。。。
好多东西
好像还比以前多了不少哦

至于那个PARTY QUEEN
之前进去时有望向舞台啦
好像是要选美还是什么的
兴趣不大
也不想跟这么多人挤
逛别位好了

整晚时间不够给我慢慢走啦
拍照都占了我很多时间
T T
我要买东西啦~~~~~
这么快就回了
才十一点
人潮还是一样汹涌
 = =


下次再去!!!!逛到够。。。

but...i think is after spm al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