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熟悉的感觉。。。

好不容易坐了7个小时半的车
终于到家了
真的是很sienzzzz.....
在车上 要睡又睡得不安稳
 到车站时外公外婆驾车来接我们
这次回来见到外公外婆
看到他们又多了些银发
很舍不得
在这里只有他们俩老
妈妈是他们唯一的女儿
虽然说父母都是大山脚人
在吉兰丹都无亲无故
所有的亲戚都在家乡
可是爸爸和大伯就在我还未出世前就来丹州做生意了
小时候曾问过妈妈为何我们会住在丹州
印象中妈妈只说:爸爸要做工嘛
我也就没再问下去了
接受事实‘
女儿孙子们也都长期住在吉兰丹
一年才回来几次
可是我看这也是改变不了的事情
可是也看得出妈妈还是心系家乡的
出生后的4年我都是由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照顾的
有时住外公家
有时住公公家
父母则在丹州
我是他们最大的孙女
外公外婆最疼的就是我
比父母还疼我
照顾我比谁都还细心
都不曾打骂我
哈哈
所以我就特别喜欢他们
 也特别敬爱他们
 小时候每当要回丹州时总是嚷着不想回
不然就是问妈妈我们什么时候才再回去
如今长大懂事了就不会这样了
 一定要好好孝顺它们



  这次回来还没meet到其他亲戚
过多几天应该会见到他们吧
erm。。。。。
刚才去晓芳家
曾祖母姨婆他们都说我。。。
。。。。。
。。。。。。
瘦了= =
= =
我也百口莫辩
(事实真是如此就好了。。。)
哈哈

没有评论: